散文,原创存文

唯愿平安

我入盾冬圈很晚。

对于圈子这个事情,我会有点恐慌感,因为我从不是特别和群的人,一大群人说话的时候,我会尤其沉默。
之前混日漫圈,也挺奇怪的,从没想着写点什么画点什么(可能想过,但都没去做),但盾冬圈却让我开始产出了。所以我对盾冬除了爱还有感激。

更值得感激的是我认识了藤。
我也去藤的SY发表的文下边去暗戳戳的表白了很多,那些现在我自己都不太有face看的东西我这里就不重复了。

她今天进手术室,我很担心同时也很感慨。
我在一个相对比较闭塞的小城市长大,我们那个地方,外省人都不是特别多,即使来到大城市求学,也只是天天待在偏远郊区的学校。
缘分是太奇妙的东西。我从没想过刻意去认识谁,刚开始我连回复说一声喜欢都羞于启齿,后来才想明白大胆的去留言。所以认识藤这件事本身就很让我觉得幸运。
而当时得知藤在湾湾,说实话我是有震惊到的。我这么闷骚的人,竟然可以交到来自远方的朋友。
藤是个很温柔很随和的人。无论是SY还是lof,藤都耐心的回复每一个留言,谦逊又可爱。一想到这么好的人要进手术室我就会心里一抽一抽的难受。
手术室对我来说真的是陌生又让人感觉寒冷的地方。也许是因为不了解所以才觉得恐惧,以致我这几天每天都会特别想念藤。
直到这个时候我才开始对距离的遥远带有小抱怨。连寄个东西都不方便。并且离开电脑,几乎无法联系。我无法陪伴她。
我认识藤的时间并不长,方式也不广,仅靠lofter,但藤真的是让我感动到要死,又佩服的要命,文好人美,排得了版P得了图,cos很赞还会自己做衣服。我总会很想很想向全部我认识的人去炫耀藤这么棒的人。
也直到现在才开始害怕,我们之间的联系太过薄弱,如果哪天藤不写文了,或是不再在网上更新文了,或是哪天大陆一发禁令,客户端一断,我们之间的联系就像曾经被海关扣下的书一样全部被销毁了(一想到这个事情我就想再把《旧时光》和《明日》拿出来在怀里抱一抱以确认它们真实存在)。
所以我珍惜和藤认识的每一天。每一秒都珍贵。
我也开始害怕自己对藤付出的不够多,学生党没办法自己挣钱,物质上的付出我有些力不从心,而对于藤给予我的馈赠我也无以回报。文字的力量是强大的,但话语不是。话语太轻,又没有证据随时可以翻盘。
所以我只剩下文字可以去表达。

我话痨又矫情,喜欢碎碎念还有些自以为是。这样的我认识了藤。我很知足。

只要藤写一天文,我就坚定的追下去一天。
她值得最好的。

唯愿你平安。等你回来。


END



(这么啰嗦又自说自话的文,等藤更新后就删。)

评论

© 尖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